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QUOS机皇告破 夏普920SH影音功能评测



  这款手机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超大屏幕,屏幕的材质为夏普MobileASV液晶,其显示效果可以达到顶级的效果,色彩表现丰富图象还原相当逼真。16:9比例的超宽液晶屏幕在欣赏电影、浏览图片、浏览电子书等都非常具有优势,另外WVGA屏幕可以支持480×854像素的图像解析度,图像显示用肉眼完全分辨不出点阵颗粒,iPhone和920SH相比都要自愧不如

世界顶级的 夏普MobileASV液晶

  还记得904SH的旋转屏幕吗?夏普920SH同样支持这一功能,这次的设计感觉更为实用一些,相比904SH那样在键盘的水平方向旋转,920SH改为以上翻盖为平面进行旋转,而上翻盖两层结构正式为了这个旋转屏幕而设计的。920SH的屏幕支持顺时针方向90度的旋转,达到固定位置之后手机就会呈现出一个超级迷你宽屏电视机外观。

夏普920SH的旋转屏幕

  手机屏幕旋转需要的力量非常小,一根手指轻轻推动就可以感受到屏幕背后巧妙的机械结构使得屏幕旋转90度。之所以说巧妙的机械结构是因为920SH考虑到了屏幕旋转之后的高度问题,所以这个旋转过程并不是以点为轴,而是旋转的同时向下运动,这样一来较低的屏幕可以使得手机放在桌面的时候更加稳定。

旋转屏幕的力道刚刚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