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QUOS机皇告破 夏普920SH影音功能评测



  除主屏外,夏普920SH在外壳上还镶嵌有一块小拇指指甲盖大小的小屏,它采用OLED作为外屏可以显示一些常用的待机信息。夏普920SH的屏幕在手机翻盖合上的时候也可以进行旋转,为了避免与键盘摩擦而擦伤这块“昂贵”的液晶屏幕,设计师巧妙地在屏幕两边设计的两条突起,使得屏幕和键盘之间保持着1毫米的距离,然而就着1毫米的距离就可以看出夏普手机做工的精细程度真是让人赞叹不已。

外OLED屏非常精简又提供应有的显示信息

  除了电话功能,还有一项非常实用的应用那就是电视功能,920SH主打One Seg网络电视功能,在机身左上角配置一根天线来加强信号接受效果,另外配合超宽、超高分辨率和顶级现实效果的屏幕,920SH绝对称得上是移动迷你AQUOS电视手机。但是由于国内的3G网络架设缓慢以及并不支持One Seg网络电视功能,这个920SH主打功能却仅仅成为了废柴一块。使得这款手机的光芒减弱不少。

One Seg网络电视天线,但到国内变成了废柴

  日系手机都是体积比较大的,和国内一般的手机相比更要宽上一点,因为内置丰富功能设计的缘故,在空间有限的条件下手机为了追求超薄也只能牺牲宽度了。不过由于920SH机身较薄,一般的男士和手掌比较大的女士使用没有问题。

体积很大,比市场上大多数手机都大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