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QUOS机皇告破 夏普920SH影音功能评测



  夏普920SH的键盘采用长方形按键键盘,它的按键键程较短,按键手感非常清脆力反馈非常痛快,编写文字信息可以达到较快的速度,较多的功能按键对于不常使用日系手机的朋友来说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之后才能顺畅操作。

按键比笔者用过的任何手机键盘的手感都好

  而在此前我们介绍中,短信功能在当时也是一个缺失的项目之一,现在随着多媒体的破解短信功能也是可以使用的了,使用了俗称“假T9”输入法可以输入2000多个常用汉字,以及常用词汇。这无疑让这款手机的功能完备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接收短信的时候也是如此,一些简体中文汉字是不能被识别的,这款手机只能识别大多数的繁体中文汉字。这点可能会对大家的使用造成一些不便。

显得有些鸡肋的短信功能

  在今天这个日新月异的年代,手机的像素水平从最初的30万像素飞快的上升到了500万像素甚至是千万像素水平,而这款夏普920SH手机则采用了一块像素为320万的成像单元,随不能称之为高端,但也能称之为是主流配置,而之前我们送测的手机虽然破解了网络锁,但并没有完全破解拍摄功能。现在我们手里拿到的这款堪称完美解锁多媒体功能的夏普920SH究竟有多完美呢?

背面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还有LED补光灯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