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QUOS机皇告破 夏普920SH影音功能评测



  这款夏普920SH在之前就被曝光破解了拍照功能,在这里我们就不用再多介绍了,从笔者的角度出发,这款手机虽然是千好万好,但其毕竟是320万像素水平,成像素质虽然不能堪称一流,但也完全可以让大众所接受,手机拍照本身就是为了随手拍拍嘛,而这次完美破解多媒体版的夏普手机不仅仅是破解了相机功能,连同摄像功能也一并被破解使用了。但非常失望的是,它仅仅能拍摄176×144分辨率的3GP影像,清晰度令笔者仿佛又回到了30万像素时代。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夏普920SH所拍摄的样张,通过样张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这款手机的拍照质量。

拍照功能演示

拍照样张

  屏幕方面,是夏普920SH的一大亮点。其屏幕技术上秉承夏普Mobile ASV液晶技术,屏幕面积为3.2英寸,并专为电视功能而设16:9宽屏比例,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的Full WideVGA,也就是480×854的分辨率。从夏普公布的参数来看,此屏幕的对比度可达到2000:1,相当惊人。但是从商家提供给笔者的手机中并没有传入相应的视频可供笔者参考,笔者只能通过相机所拍着出的一小段3GP视频来看这款手机的视频播放功能,虽然这一小段的3GP视频非常不清晰,但是其足以证明这款手机的视频功能已经被完美破解了。

视频播放演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