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QUOS机皇告破 夏普920SH影音功能评测



夏普920SH优点:

1、外形超炫,可旋转的屏幕在手机中还是少有的,拿到街上肯定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2、屏幕超好,这款手机引用了日本最先进的屏幕技术,不仅仅是影片和图片,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也是非常养眼的。
3、按键手感超好,继承了其它日系手机在键盘上的所有优点,回馈力自然到位。
4、两段式翻盖定位,就算你不在使用,摆在桌子上也是一个良好的艺术品。
5、音乐外放,虽然声音不大,但音质很好,饱满圆润。不破音。
6、小而精悍的外屏,在不开盖的情况下为你显示更多的手机信息。

夏普920SH缺点:

1、主要功能缺失,虽然这款手机的多媒体功能已经被完美破解了,但是由于国内网络的不支持,主打的电视功能却不能使用。
2、短信输入法,虽然已经开发出了针对于日系手机的短信输入法,学名:假T9,但其2000字的容量以及收取短信的文字缺失却让人非常苦恼。
3、音乐功能不支持MP3,这点可以说体验比较差,毕竟大家电脑中的音乐均为MP3格式出现。
4、待机时间偏短,820毫安/时的电池使得这款拥有超炫屏幕的手机待机时间缩短。
5、只能支持英/日文显示,这对那些英文不好又不懂日文的fans很大的使用障碍。
6、虽然软破解了多媒体功能,但其网络的支持依然是依靠卡帖来破解的,这未免多了一笔额外的卡帖开销。信号也有存在不稳定的情况。
7、软破解不能亏电,这点必须说明,这款手机破解了多媒体后,亏电不得超过6个小时,不然这款手机会自动还原至未破解状态。

这就是软解锁多媒体功能的夏普920SH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