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重拳出击 黑莓9000最强智能手机发布(图)

   Research In Motion公司(RIM)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款只能手机9000,这款手机也是BlackBerry(黑莓)传闻已久的产品。原本以为会在8月份登场的黑莓9000日前正式发布给一直以来支持黑莓手机的朋友一个极大的惊喜。而这款产品也用其强大的功能配置证明着自己的实力。这个黑莓首款9字头手机应该能为后续产品迎来一个良好的开端。

    BlackBerry 9000是一款支持三频HSDPA的3G手机,同时支持GSM/EDGE双频网络,可在世界很多地方通用。同时BlackBerry9000将支持WiFi 802.11a/b/g无线上网,拥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支持蓝牙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BlackBerry 9000的CPU工作频率能够达到624MHz,RAM可运行内存空间则达到了128MB,支持1GB的存储空间还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最大可为16GB。

    9000延续了黑莓手机在商务功能上的优秀功能。不但同样具有包括电话,电子邮件,短信,浏览器等等在内的移动商务功能。用户甚至可以边打电话边发送和接受邮件或者访问网站,下载Word , Excel或PowerPoint文件进行编辑。因为在手机使用直接预装了DataViz公司Documents To Go软件套件。莓9000使用624MHz Intel XScale PXA270处理器,要比iPhone的624MHz ARM 1173还要高出一些。通过视频我们也能感受到这款手机的流畅度很高。

    BlackBerry 9000还拥有一块横置的分辨率高达480×320像素VGA级TFT显示屏。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闪光灯和5倍数码变焦。Media Player可以快速显示图片和幻灯片,实现全屏的播放电影模式。内置MP3播放器可播放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更有多种软件功能实现爵士乐、嘻哈等多种音乐模式调整,更配有专业的3.5mm耳机插孔。

    BlackBerry 9000在外形设计上与之前猜测的打不相同,虽然外形上没有明显的突破,但是细节处的诸多改变也使这款全新的黑莓9000显得与众不同。导航键设计为仿鼠标状的轨迹球,使用效果灵敏准确,浏览网页更为轻松自如,进行分栏视图显示还有缩放等操作时更为便捷。

    据悉,BlackBerry 9000手机的电池将可以实现约5小时通话时间和13天的理论待机时间。手机随机附带了各种方便的配件包括立体声耳机,旅行充电器,USB连接线等等配件,更可购买多种颜色的皮革套具。预计今年夏天世界各地的运营商应该都会开始发售这款BlackBerry 90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