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还在疯降!尼康顶级全幅D3再跌1100元

      从4月份开始,虽然有无数款数码相机降价,但要论降价最猛的一款相机,尼康D3当之无愧!D3在4月连续三次大幅降价,从原本的38000元狂跌到31900元,降幅高达6100元!然而这还远远不是终点,就在今天,D3再降1000元,跌至30900元的新低。


尼康D3的外包装

    尼康D3采用了一块面积为36×23.9mm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00万,其连拍能力在全画幅情况下可达9张/秒,而缩减到DX画幅的情况下可达11张/秒,这已经超过了号称连拍速度世界第一的佳能1D Mark Ⅲ的10张/秒。


D3的庐山真面目

    尼康D3普通感光度范围在ISO 200-6400,拥有ISO 100的低感光模式。当然D300的最高感光度绝不仅限于此,在两种高感光度模式下分别可以达到ISO 12800和25600,就目前所了解到的最高感光度而言,这已经达到了ISO的最巅峰。


尼康顶级机身固有的取景器遮蔽功能依然保留,方便避免长曝与夜拍时的取景器溢光

    尼康D3具有51个自动对焦点——这也创造了目前所知的世界之最,其中15个自动对焦点为高精度、高灵敏度的十字交叉形对焦点,其他为普通的线性对焦点。


3英寸92万像素的LCD屏幕是D3的特色之一

    尼康此次在D3上还导入了LiveView功能,选择该模式要先半按下快门一次,以便启动LiveView功能,启动后反光镜会预锁,取景器被遮蔽,要透过机身的“AF-ON”按钮重新启动对焦,而对焦时LiveView功能会暂时关闭,待对焦完成后Liveview再度启动,也就是说此功能除了LCD可以预览拍摄物之外、其对焦原理仍旧相同的。尤其值得称道的是D3的3英寸的LCD屏幕具有92万的高像素,有了这样一块高精度的大尺寸屏幕,你完全可以不用再把照片导入电脑观看就能决定是否保留。

尼康D3
有效像素数 1210万
传感器尺寸 36.0×23.9 mm
传感器类型 CMOS
对焦方式 TTL 相位侦测, 尼康 Multi-CAM 3500FX 自动对焦模块采用 51个对焦点 (15 个十字型感应器) ; 侦测范围:-1~ +19 EV (ISO 100,20°C); 可进行 AF 微调 • 焦平面对比 [在“现场”视图(LCD即时取景), (三脚架) 模式]
快门速度 电磁调控纵走式焦平快门; 1/8,000 ~30 s, 以 1/3 、1/2 或 1 EV 步长调整; B 门秒
曝光模式 1) 程序自动模式 (P) , 带柔性程序, 2) 快门优先自动模式 (S), 3) 光圈优先自动模式 (A), 4) 手动模式 (M),自动曝光锁定:用 AE-L/AF-L 按钮将曝光锁定在检测值,自动曝光包围:曝光和/或闪光灯包围 (2~ 9级, 增量为 1/3、1/2、2/3 或 1 EV)
测光 使用1,005 像素的 RGB 感应器进行 TTL 全光圈曝光测光
感光度范围 ISO 200 到 6400,以 1/3、1/2 或 1 EV 步长调整;低于 ISO 200时,可以约 0.3、0.5、0.7 或 1 EV (相当于 ISO 100) 进行调节;高于 ISO 6400 时,可以约 0.3、0.5、0.7 、1 EV ( 相当于 ISO 12800 )或 2 EV ( 相当于 ISO 25600)进行调节
闪光模式 1) 以 1,005 像素 RGB 感应器进行 TTL 闪光控制; i-TTL 均衡补充闪光和标准 i-TTL 补充闪光, 适用于 SB-800, 600或400 2) 自动光圈 (AA): 适用于 SB-800 和 CPU 镜头 3) 非 TTL 自动 (A): 适用于 SB-800、28、27 或 22s 4) 距离优先手动 (GN): 适用于 SB-800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CF卡 ( I/II 类型, 与 UDMA 兼容); Microdrive
图像尺寸 FX 格式: 4,256 x 2,832 [L], 3,184 x 2,120 [M], 2,128 x 1,416 [S]; 5:4 (30 x 24): 3,552 x 2,832[L], 2,656 x 2,120 [M], 1,776 x 1,416 [S]; DX 格式: 2,784 x 1,848 [L], 2,080 x 1,384 [M], 1,392 x 920 [S]像素
电源 专用锂电池EN-EL4a/EL4,快速充电器 MH-22, AC 适配器 EH-6 (另购)
尺寸 159.5×157×87.5mm
重量 1240g

    尼康D3的上市,意义非比寻常,不仅打破了佳能的全幅神话,也为未来新全副单反的加入指明了方向。D3现在的性价比可以说全面超越了佳能的全幅单反1Ds Mark III,喜欢全幅单反的朋友可以去我们下面推荐的经销商处了解一下。

尼康 D3
[参考价格] 309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