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历史新低!Acer推出4999元XGA投影机

  XGA投影机因为分辨率与电脑有更好的兼容性,可提供更加清晰细腻的画质,广受用户欢迎,且取代SVGA成为现在市场投影机的主流规格。但是价格却一直稳定在6000元左右。而最近,Acer携神州数码推出了一款市场定价仅为4999的XGA投影机Acer X1260,为市场带来了冲击。


历史新低!Acer推出4999元XGA投影机

4999元XGA投影机Acer X1260

  先了解参数,Acer X1260投影机拥有XGA(1024×768),2000流明亮度,2000:1对比度,以及先进的六色轮跃彩技术,展现完美色彩还原效果。和传统投影机的三色轮技术不同,Acer X1260所搭载的六色轮技术色彩取样更宽广,能让粉红、淡黄、蓝绿等中间过渡色彩完美呈现,可以精确清晰的给使用者展现优质画面。其采用的DLP色彩处理芯片能减少画面误差和最大程度降低噪音。

而独有的灯泡自适性微调技术使灯管透过特殊的光谱驱动器自动调节亮度、对比度及色彩深度,图片更加生动自然。即便在明亮条件下,Acer1260依然自如,提供近乎完美的色彩表现,不仅能够满足一般商务和教育应用需求,在普通家庭娱乐方面也是游刃有余,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性价比亮丽体验。

  在配置方面,Acer X1260在灯管使用寿命达到了4000小时,充分降低用户的每小时使用成本;支持直接关机,断电即可提走,不必再等待机体冷却,让您在繁忙商务生活中从容掌握自我节奏;完全支持现有笔记本电脑分辨率,并可自动侦测智能调整,完全不需要手动干预;具有简报使用时间提示和情景模式显现等诸多功能;而且它的工作噪音只有33dB,营造理想会议氛围。此外,扩展性方面, Acer X1260提供了包括RCA、S-Video、Audio、D-sub在内的多种接口,教学、商务、休闲均可应付自如。

  由此,XGA投影机的普及时代可能提前到来,虽然尚不清楚后续其他品牌是否跟进,但可以肯定的是投影机市场洗牌将再一次到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