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入门音乐机新秀 OPPO A103手机双彩上市

    相信大家对“我的音乐梦想”OPPO MP3、MP4影音播放器都不陌生吧,OPPO公司于2005年5月正式进军国内音乐播放器市场,经过了三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的数码品牌。现在,OPPO凭借着自己在数码产品领域的优势乘胜追击,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手机产品OPPO A103,将其在音乐方面的功力融合进A103手机之中,相信一定会给音乐爱好者们在选购手机产品时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OPPO手机已在西安,武汉,南京,郑州,湖南长沙、岳阳、湘潭,四川内江、自贡、德阳等地上市,稍晚一点全国其它区域也将上市。OPPO手机暂时还只有一个A103这一个型号,有2种精致的色彩(香槟金和绮幻紫)可供消费者选择。香槟金色现已上市,6月中上旬幽雅恬静的绮幻紫色也将投放市场。感兴趣的网友届时可以到当地终端销售柜台观摩、体验一下。


梦想延续篇 OPPO A103手机心动双彩上市

图为:绮幻紫色OPPO A103音乐手机

    OPPO A103手机是一款入门级别的音乐手机,配置了2.4英寸的TFT彩色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像素的水平。由于“入门”这个定位,OPPO A103没有采用比较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130万像素的成像画幅基本上能够满足使用者一般的手机拍照需要。

梦想延续篇 OPPO A103手机心动双彩上市

图为:香槟金色OPPO A103音乐手机

    既然是一款音乐手机,OPPO A103在音乐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OPPO A103内建了OPPO的OPLAYER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媒体文件的播放,OPPO A103还为购买者准备了立体声便携耳机。除此之外,OPPO A103还支持OPPO乐园服务,下载音乐十分便捷。OPPO A103还支持蓝牙立体声(蓝牙2.0版本)。

梦想延续篇 OPPO A103手机心动双彩上市

图为:香槟金色OPPO A103音乐手机

梦想延续篇 OPPO A103手机心动双彩上市

图为:香槟金色OPPO A103音乐手机

    OPPO的定位是对于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的消费者,OPPO可提供比其它品牌更高品质、可炫耀的数字产品。从OPPO MP3、MP4产品可以看出OPPO的产品设计、做工、品质都非常不错,音质表现也很出众。据悉,OPPO在06年就已确定进入手机行业,年底手机产品规划和研发工作全面展开。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准备现今第一款产品A103已上市,我们期待对A103的评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