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降幅已达千元 三星非常规G808杀入阵营

服装很多人都崇尚于韩系潮流,只因够酷,而手机中的韩系风格则是因为其创新,向来购买三星、LG为主的消费者都是主要对其华丽造型以及做工、质感、简易化的操作方式令人满意,但同时也忽视了在韩系品牌的手机中经常会有一些特殊化的创新功能让我们感受到手机更广阔的应用。可能5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是今年最强烈的一个热点,其不经宣传已经达到了众人所崇拜的新目标,但三星所发布出来的G808却至今荣登其“最高规格”的称号,而伴随其而来的也是不折不扣高价格。

  可能在少许的500万像素拍摄手机或者具备光学变焦功能实在是少数之列,更是只有寥寥几款而已,三星G808可称为“最高规格”则是因为它是集粹了如何拍摄手机中最强最合的所有功能于一身,而令本身在拍摄功能方面有所表现的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第一次处于落后于人的情况,此次三星并在价格上做出了调整以至达到更佳的效果,为三星在市场的高端手机市场再攻下更多的城池,目前三星G808已降至了4880元。

  可能在三星G808身上,大家会发现的确与以往的三星手机不同,当然其首就是其高规格的配置外,以手感、超薄以及轻巧而闻名,但是G808却显得无比的厚以及重,这也是因为其内镶高标准以及多方面辅助拍摄功能于一身的原因。装载了一颗高达500万像素,并支持脸部对焦和三倍光学变焦的摄像头,更拥有了Xenon氙气闪光灯,整体的拍摄功能几乎是比起一款数码相机都不为过了。而屏幕方面则是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而像蓝牙、MicroSD存储卡等等功能更是必不可少了。

  作为三星一款完全一改往年风格的高端拍摄手机,而几乎也将最好的东西都融入在了G808里面,而此次进行了价格上的调整也将其可与诺基亚N95以及索尼爱立信K858c进行完完全全的正面交锋,在价格上也具有不错的优势,而现今购买还可以得到商家送出的1GB存储卡。

  产品信息:三星 SGH-G808e(行货)

  今日报价:488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