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对抗诺基亚 三星GPS智能机i550热卖价

直板的Symbian智能手机,似乎一直以来大家都以为是诺基亚的专利,由于诺基亚是Symbian公司的股东之一自然是主推这一系列的先行者。极少涉及到智能手机领域的三星也在今年一反常态,不断是推出了多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并且全部是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的机型,而其中SGH-i550是其唯一一款采用了直板造型的智能手机,由于目前只出现在改版手机市场,售价方面也是明显处于一个中等水平。诺基亚系统加上三星的做工质量等等一直是不少机友们的期望,而这款三星i550是否能成为这一愿望的实现者呢?这是后话了,不过目前三星i550已经是有明显的降价趋势,现今已经是报出了2450元的价位。

  完全与诺基亚智能手机一样?这点又是否定的,毕竟是一家横跨过了国际的大品牌,一味只仿貌别人是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三星很清楚这点。不过Symbian的系统毕竟是一样的,而三星在通过在图标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画面上与诺基亚手机似乎有相当大的不同,而13.8mm的超薄厚度更是成为了其傲视诺基亚的一大卖点。

  以改版手机市场而言,三星i550报出这一价位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可别小看了三星i550的实力,它可是一款具备了GPS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此外,其屏幕是达到了2.6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屏以及内建了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娱乐方面,不单是可支持多种不同格式的视频文件,并且还设有3.5mm的耳机接口,机身的150MB内存下更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充。

  在功能配置上而言,三星i550的表现算是相当不错的一款智能手机,绝对是胜过了同价位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属于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然而大家对于三星手机的做工而言无疑是相当放心,基本面是相当之不错,不过在三星刚涉及这一领域不久,其多方面的细节还有待提高。

  产品信息:三星 SGH-i550(改版机)

  今日报价:24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