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再破新低 诺基亚智能王N82仅为3390

诺基亚新一代直板机皇N82,集各种功能于一身,这款规格超前,卖点颇多,功能强悍的机型刚一上市便受到了空前的关注,虽然它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在市场上的呼声依然颇高,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拍照系统和GPS导航系统,目前,该机的行货售价仅为33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010-82664656)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诺基亚N82采用了一块2.4英寸TFT的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色彩艳丽,真实细腻,它依旧采用经典的直板机身,前面板采用了金属材质,按键更是改变成了细长型设计,但数字按键比几款相似的前作已经有了较大改进,尤其在按键弹性调教方面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使用手感舒适很多,它机身尺寸为112×50.2×17.3mm,重量达到120g,携带起来也不会有明显的赘感。

  在功能上,诺基亚N82搭载了Symbian OS v9.2Series603rd操作系统,内置高达332MHz的AMR11处理器,拥有100MB的使用内存和90MB的运行内存,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标配存储卡容量达1GB,作为专业影像能力的N系列新影帝N82,内置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采用了CarlZeissTessar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具备了Xenon Flash氙气闪光灯,其效果并不是一般闪光灯所能比拟。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具备GPS卫星导航功能,附带的Smart2go地图之前就很受好评,其它方面,N82还支持IEEE802.11b/g/w无线上网,内置FM收音机功能等,同时它还完全融合了N系列智能手机的所有娱乐多媒体功能,音乐、视频以及Flash等播放都齐齐支持,目前,该机的行货售价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8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产品信息:诺基亚 N82(行货)

  今日报价:33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