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都是好样的 6款1080P投影机任你选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CineStar HD900是首部采用Silicon Optix HQV技术的投影产品,其使用三片0.7英寸LcoS显示芯片,使用户摆脱彩虹现象的干扰;显示芯片的高开口率,使画面呈现出平滑如丝及细节丰富的画质。

  CineStar HD900外型设计相当个性,其风格极尽简约之能事。整机看去,相当朴素,但气质独特,所谓“大音若稀,大象无形”。散热部分也只在机身左侧后方集中了一小块地方,整个机身的其余部分几乎不留一点开口,像极了PC业界Apple的设计风格,“简约但不简单”。另外机面的按键也很经典,全部采用手感非常舒适的材质制成,键面很大,色调稍浅,非常规则的排列于机身左上方。

CineStar HD900

  CineStar HD900镜头部份采用高解像全玻璃镜片,标称亮度为1000 ANSI流明,对比度对比度更是高达6000:1,分辨率也达到了1920x1080。从输入信号上看,可以兼容480i、480p、576i、576p、720p、1,080i、1,080p等各类视频信号,其内建HQV Realta晶片可以提供完整的影像处理、调整及强大的噪讯消音功能。

  从输入端子上看,HD900也给我们提供了较多的选择,它包括有HDMI x1、Component x1、Composite x1、S-Video x1、Mini D-sub 15-pin x1、USBx1等输入接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技术和制造工艺的改进,HD900运行时的噪音低于24dB,我们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综合各方面的表现,CineStar HD900是一款较为高端的家用1080P投影机,它的量产必将在家用市场掀起又一轮升级热潮。这款机器的原型机于2006年初在美国的CES曝光以来,近来于上海、香港及台湾各地的展示屡获好评,并于5月在德国幕尼黑举行的Hi End 2006展中,获得由德国Hi-End Society和当地著名影音杂志AUDIO评定为“Best Home Cinema Performance”的殊荣。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