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奥图码投影机PV2223 3700元再爆低价

    奥图码PV2223奥图码推出的第二代乐活机,其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让消费者从忙忙碌碌的生活中解脱出来,多给自己一点健康和快乐。PV2223是工作之余放松娱乐的最佳选择,自该机上市以来就广受欢迎,目前该投影机价格又创新低,促销价3700元挑战价格极限!

价格超实在6款实用型投影机推荐(3)

奥图码PV2223

  性能方面,奥图码PV2223采用德仪DLP投影技术,亮度2100流明,对比度2000:1。色彩方面,奥图码PV2223加入了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增强各原色与中间色调的亮度与彩度,单独针对R,G,B,C,Y,M之亮度与对比作演算微调,搭配独家Degamma曲线,对应影像场景,细部调整色阶,提高影像的对比及细腻度,呈现更真实艳丽的色彩,满足消费者对于色彩的各种需求。

  PV2223机器仅重2公斤,尺寸仅有B5纸大小,携带十分方便,而且外形时尚百搭,无论放在客厅、酒吧、KTV等均能轻易融合场景。机器的使用也更加方便,对于时尚好动的游戏族来说,可以随意携带到任何地方来满足您的游戏需求。为了适合KTV、酒吧、餐吧、家居等的吊装需求,机身设计更加合理,风孔的减少轻易避免了灰尘的进入,使得机器的清理更加容易。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