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玩转320万像素 联想i968售价999元

  广告宣传做得好,不如手机本身质量好。拍摄手机在最近的几年里一度成为市场的主流,其像素也是越来越高,而320万像素侧成为了目前市场的主流。联想作为一个著名国产的手机品牌,当然也不会漏掉这块市场,联想i968就是这样一款手机,而且现在售价仅999元,相当有诱惑力。

联想i968正面外观

联想i968背部外观

  作为一款以影像为主打功能的手机,到底这款联想i968有什么出色之处?除了320万像素的拍摄水平外,就是其拥有与数码相机一样的“防抖处理”功能。而联想i968到底在拍摄功能方面是否能令大家满意,就有待大家去见识了。

联想i968控制面板

联想i968摄像头

联想i968接口

  联想i968配备了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俗,但i968并没有继承i908的立体扬声器,多少让人略感遗憾,当然,i968的卖点在于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CCD自动对焦摄像头,CCD相对主流的CMOS虽然耗电,但却在控制噪点方面具备一定优势,i968的拍照设置非常完备,除了配备LED闪光灯以及自拍镜外,还具备防抖、全景拍摄等专业设置,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索分辨率的照片拍摄以及352×288像所索的动态视频录制。


  编辑点评:

  联想i968的标准配置是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还随机赠送一张512MB卡,目前北京爱玛联想手机专卖店的促销活动价格为999元,相信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将是超值之选。北京需要购买的朋友去“爱玛联想手机专卖”店购买,外地的朋友需要购买的话可以申请邮购。

  参考价格:联想 lenovo i968  999元逛市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