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娱乐新导航 联想新机i880仅1580元

  一般带导航功能的手机价格都比较高,但是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导航功能不再是高端手机的专宠。2008年5月7日,带导航功能的联想i880登陆京城卖场,在经销商鸿信通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5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新款上市联想I880手机,GPS娱乐导航,乐趣尽现,Wolfson高保真音乐处理芯片,丽音传神,YAMAHA数字音频功放,震撼音效。

联想i880

  2.8"TFT+3.0TP彩屏字体显示非常清楚,汽车级GPS导航,内置电子眼,高保真音乐播放//支持JAVA/支持大智慧,超清晰录像、摄像。联想I880的标准配置是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还随机赠送一张1G卡

联想i880

  联想i880采用国内应用广泛的凯立德导航软件,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580万个兴趣点,导航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搭配该机2.8英寸的超大屏幕,无论是掌握手中还是放在车内都能够清晰显示地图路线信息。日常有导航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联想I880

  参考价格 1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