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45nm处理器 联想天逸F41A降至10999元

  联想天逸系列笔记本凭借较高的配置和颇高的性价比从上市到现在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之前给大家介绍的几款天逸系列产品都是采用65nm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配备Intel最新的45nm处理器T8100的笔记本产品—天逸F41AT8100,现在售价10999元。


联想F41A

  外观方面,联想F41A在许多细微的地方有诸多的改变。特别是在音响部分,将过去安装在屏幕转轴上的发声单元移至了底座,这样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发声效果。并且指示灯也涉及在了鼠标触摸板下方,系统当前的运作情况一目了然。整机外形尺寸为340×253×26-37mm,重2.4Kg。

 

外部接口

  配置方面,联想F41A采用Intel Core 2 Duo T8100处理器,主频2100MHz,3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搭载Intel 965PM主板芯片组,配备NV GF8400GS独立显示芯片,标配2GB DDR2内存,最大支持4GB内存,250GB 5400转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显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联想 天逸 F41AT8100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3M
迅驰描述 Santa Rosa Refresh 迅驰4.5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40×253×26-37mm
无线网卡 4965AGN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其他接口 3个USB2.0接口, 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1394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Pro、MS/pro、MMC,xD)、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

  此款产品采用Intel最新的45nm处理器T8100,而且配备独立显卡和2GB内存,性能大幅度提升。想体验45nm处理器强劲性能的用户可以考虑选购。

  联想天逸F41AT8100
  [市场售价]10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