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多普达很头痛!GPS+WiFi倚天X600售2K3

  GPS+WiFi智能手机越出越多,其中来自台湾的智能GPS手机品牌更是多不胜数,最近国内市场就出现了一款来自台湾省的倚天品牌新版智能手机——ETENglofiishX600。Eten倚天虽然不如HTC宏达知名度高,但是其旗下的产品相比HTC同档次的手机硬件配置能却依然强悍。

  做工方面倚天X600没的说,非常的好。价格也还行,可惜就是芯片用的是三星,虽然频率高但是在某些应用上面弱一些。

 
  倚天ETENglofiishX600具有超酷的磨沙黑色配合酒红色机身,整体风格简约而高贵,14.7mm的机身厚度虽然不是PocketPC手机中最薄,但可说是内置GPS功能中最薄的一款。

  倚天ETENglofiishX600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显示屏,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很不错,搭配上五向键摇杆设计,整个设计感觉完全像一部功能手机,使新手易于操作。X600机身左侧有声音调整键、语音操控及2.5吋耳机插位。机身底部是MicroSD卡的插入位置,机身仅14.7mm厚及重136克。


  在摄像头方面,倚天ETENglofiishX600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遗憾的便是其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的功能,但是还是配备了闪光灯等功能,拍照功能WM手机不怎么追求,能够做名片识别就可以了。

  在硬件规格方面,Glofiish X600采用的是Samsung S3C2442400MHz处理器,内置128MBROM及64MBRAM,同时采用了MicroSD卡进行扩展,此外,蓝牙2.0以及Wifi无线局域网等功能都在X600身上出现,扩展性能非常不错,搭配上最新的WindowsMobile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整机的反应速度弱了点其他还都行。

  内置GPS全球卫星定位功能也是GlofiishX600另一个最大的买点随机附送Mapking2007导航地图,还内置GPS的应用程序,包括GPS工具、GPS浏览器、地标简讯等功能。


  编者观点:

  这一款倚天价格方面比多普达P800便宜了400左右,功能上不比多普达P800弱,做工感觉比P800还强,虽然用的是三星CPU,某些情况下使用还是略为慢一点并无大碍。智能手机到这个境界也就那么一回事了,越来越像电脑,在那比拼CPU比拼内存,缺少了差异性。
购买PPC手机还应该注意一个关键,就是能耗,锂电池远远不能满足PPC手机应用,能源技术的发展跟不上CPU的发展。

  参考价格: 2350元 (2008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