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N96未见N95依旧热卖!港行8G版现报4K3

  传说5月中旬诺记的08年大作N78跟N96会在欧洲发布。暂时编者还没见到什么动静,国产的仿N96都已经出来了,来了个冒牌货抢先发布相信诺基亚也很无语。虽然陆陆续续的发布了一些中低端机型,依旧无法挑起对诺记的兴趣,大家在等待的依旧是诺记的N系大作。在N96未出现之前,诺记最高端的选择也只能是N958G版。

  N95出现了近100元的涨幅,N95 8G港行也有小幅上涨。港行8G版大概高于欧水200元左右。

 
  与普通版N95一样,8G黑色诺基亚N95也采用创新双向滑盖设计理念,可以轻松实现不同功能模式间的转换,只需简单的滑动,就可以从查看地图转向观看视频。在屏幕方面,8GB版本N95使用了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比起普通版本的N95要大出了不少。虽然在分辨率方面8G版本的N95依旧是QVGA(240×320像素)的标准,但相对于N95的2.6英寸的屏幕规格,8GB版本N95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无疑将更胜一筹。

  N95在拍摄方面表现相当出色,配置了一颗卡尔蔡司500 万像素镜头,可支持您拍摄出清晰照片和DVD般画质的视频片断。此外,借助N95的电视输出功能和对于即插即用(UPnP)技术的支持,您还可以在兼容的电视上观看照片和视频剪辑。在娱乐性能方面,诺基亚N95支持包括MP3/AAC/WMA等主流音乐格式,并且具有FM收音机功能。N95还支持WLAN无线模块支持支持UPnP协议,以及蓝牙,WiFi,GPRS等功能,无愧诺基亚新一代王者的称号。

  8G的N95内置有8GB的闪存空间,因此没有再提供对micro-SD存储卡的扩展支持。不过让人最为满意的便是新版的N95不仅有8G的容量,其为了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其机身的运行存储容量也从过去的64MB提升到128MB,拥有90MB的超大运行内存,因此对比过去N95所提供的18MB容量可谓发生了质的飞跃,运行速度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提升。


  参考价格: 港行4380元 (2008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