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诺基亚黑色N系经典突降200

  作为智能手机家族的常青树,诺基亚黑色N70的热销之势至今都未曾减退。黑色网络版N70在外观的设计上与以往普通版N70没多大区别。基本配制和功能上,N70与老版N70并无多大区别,采用了2.1英寸分辨率176×208像素26万色的TFT屏。机身右侧有拍摄快捷键以及RSMMC存储卡的插槽。不久前诺基亚网络版N70再爆新低,没想到才时隔几日,诺基亚N70又跌百元。

 
  黑色网络版诺基亚N70顶端是其扬声器的位置,音量输出相当有力,64和弦铃音,支持MIDI、AMR、MP3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同样也可以把MP3作为铃声使用。机身背后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也同样支持拍摄352×288像素,15帧/秒的动态视频片段。

机身顶部配有电源键和立体声扬声器


  除了拥有简单实用的拍摄功能外,N70采用了内核为8.0的Symbian系统,以及第二版Series60平台,是S60系统中,目前软件兼容性最强的一版系统。用户内存空间为22MB,同时支持外接双电压RS-MMC存储卡。此外N70支持蓝牙传输、USB数据线传输、FM收音机等附加功能。

 
  而与普通版N70不同的地方,网络版内置了QQ与MSN即时通信软件,可以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与朋友们畅快聊天。另外打开“电子邮件”功能,就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轻松收发邮件。

黑色的键盘酷劲十足

  调整之后,诺基亚N70网络版的价格已经跌至上市以来的最低点,性价比明显提升了不少,青睐诺基亚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超值经典老将了!

  参考价格:

  15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