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菱呼吁全国家电行业抗震救灾倡议书

  公元2008年5月12日是中华民族的一个灾难之日,一场以汶川为震中的7.8级大地震无情的袭击了我国四川地区。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战争,也是对中华民族最严峻的考验。

  党和国家以最快的速度组织了抗震救灾,温家宝总理更是亲临抗灾第一线。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制造分公司在第一时间组织了抗震救灾突击队,分公司45岁以下的男同志,在赵勇董事长的亲自带领下,5月12日当晚与长虹抗震救灾大军一起,冒雨徒步赶赴灾难最严重的北川县,与当地军民一起抗灾救援。灾区人民现在是停水停电,目前最紧缺的是食品、药品,生存环境极其恶劣。美菱公司成立了抗震救灾援助指挥部,发动全公司员工捐款并紧急采购赈灾物资,组建了美菱抗震救灾援助物资车队,首批物资用五辆大卡车紧急发往灾区。公司对灾区员工也关怀备至,第一时间发去慰问电和发放了内部赈灾救助金,同时要求制造分公司和各分部妥善安排好员工生活,安抚好员工情绪,积极组织生产自救。虽然在地震中受到了一定的伤害,但是目前灾区员工情绪稳定,绵阳基地的运行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美菱公司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将继续为抗灾和灾后重建贡献自已的力量。

  在此,美菱公司振臂呼吁中国家电行业的兄弟企业,当祖国人民危难之时,我们需要勇敢的站起来,踏踏实实为灾区人民做点实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馈社会。企业有大小,爱心无分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中华民族从来没有在灾难面前屈服过!灾难凝聚力量!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灾难洗礼中挺起民族的脊梁。

  天佑我中华!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