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3699元!联想低价笔记本再出奇招

联想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以后,对欧美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大屏笔记本也有了新的领悟,推出了大屏幕机型联想旭日C510,目前C510家族中最低价的是一款3699元的产品,让人惊讶。

  旭日C510A采用了Smart BOX的超前设计,全黑色的模具搭配橘红色的NOVO快捷键,方便且美观,总体上与先前的C466机型差不多,不同的是C510M性价比更高,屏幕大,适合放在家庭的客厅里多用户围看电影。

  配置方面:Intel 赛扬M540处理器,主频1.86GHz,Intel GL960芯片组,集成Intel X3100显卡,512MB DDR2内存,120GB硬盘,Combo光驱,15.4英寸宽屏,预装DOS操作系统,无线网络模块(802.11B/G)。

  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由于采用了15英寸面白,导致机身有些大,整机重量达到了2.8公斤,如果加上适配器、包等,携带起来会感到比较累。作为台式机笔记本的代替品,这倒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联想旭日C510A  3699元(2008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