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日立集团捐献800万元物资救助四川灾区

  【搜狐家电消息】日立集团今天宣布,为支援中国四川省汶川特大地震的救灾工作,紧急向受灾地区捐赠相当于8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包括用于救援和重建工作的建设机械设备,以及100万元人民币救灾款。

  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影响波及四川省、甘肃省、云南省、陕西省、重庆市等众多地区。

为积极配合中国政府及人民全面展开的救灾和生产生活恢复工作,日立集团紧急决定了此次捐赠事宜。

  5月13日,日立成立了以日立集团中国总代表长野晄史为总指挥的“中国四川特大地震应对工作组”,除迅速确定了救灾捐赠事宜外,还同步了解日立在华各集团公司的情况、把握地震波及地区的日立产品状况,制定紧急应对措施。

  日立集团除通过此次紧急捐赠支援中国的救灾工作外,还将通过社会基础设施、交通系统、建筑机械、医疗设备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为受灾地区的生产生活恢复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