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长虹空调将在灾情稳定后尽快恢复生产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撼动了大半个中国。我国西部最大的空调企业长虹地处重震灾区之一绵阳市,长虹空调的情况牵动着所有关注的业内人士和消费者。

  今天下午14.05, 中国家电网再次与长虹空调新闻发言人余皓取得了联系。

  余皓通过手机告诉记者,长虹空调的所有员工都安全无恙,主体厂房和生产线上设备也都没有损坏,地震灾难没有给长虹空调带来重大损失,灾情稳定后长虹空调就可以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

  此次5.12地震灾害波及到绵阳市,灾情也较严重,导致城市的水电气供应停止,长虹空调的生产也暂时中断。

  北川县是此次地震灾难受灾的最严重地区之一,为了尽快抢救受灾群众,长虹空调在绵阳的员工大都去支援北川县的抗震救灾工作。“抢救生命是目前最重要的事”余皓的声音有些沙哑但无比的坚毅。

  昨天下午,绵阳市政府发布公告,首先恢复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并将逐步恢复水电气的供应。按照绵阳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第一步首先恢复生活秩序,再尽快恢复生产秩序。

  “随着灾情稳定、生活秩序的恢复以及水电气供应的正常,长虹空调在集团公司赵勇董事长的指导下,有信心、有能力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的生产运营,保证旺季的长虹空调供货正常。”余皓语气坚定。

  同时,余皓希望通过中国家电网,向所有在地震发生后关心、支持长虹空调的经销商、供应商和广大消费者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并将以更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和消费者。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