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ThinkPad只卖3999 各品牌最便宜笔记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

  最近低端笔记本市场也是风生水起,虽然说价格上是很便宜,但是实际性能上还是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的。如果你最近有意购买一款实惠的笔记本来代替台式机,那不妨考虑下面各个品牌最便宜的笔记本产品,估计这些产品想再降价真的很难,毕竟成本在那放着呢。

  

   各品牌最便宜笔记本

  

  2699元!神舟低价本最便宜

  神舟这款Q540X的推出可以说是相当强势,这一次却将2999元笔记本和主流笔记本之间的差距再次拉小,机器整体的配置还算不错,当然是相对这个价格来说。遗憾的一点就是没有内置光驱,如果这款机器有内置光驱的话,性能绝对可以称得上主流,也是神舟最贱的笔记本,本周2699的价格绝对可以说得上很贱。

  

   各品牌最便宜笔记本

  配置方面:天运 Q540X采用赛扬M处理器540,主频达1.86GHz,SIS芯片组,512M内存,80G硬盘,采用了13.3寸高亮宽屏设计,预装Windows XP中文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S-Video、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RJ-45、1个ExpressCard

  

神舟 天运 Q540X
CPU类型 Intel 赛扬M540
迅驰技术 不支持迅驰技术
主板描述 SIS芯片组
内存大小 512MB
硬盘大小 80GB
光驱类型
设计类型 外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SIS集成显卡
WLAN性能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S-Video、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RJ-45、1个ExpressCard
电池类型 6芯4锂电池
供电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笔记本重量 2190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中文版

  虽然说没有配置光驱,但是神舟内置的一键还原系统能够让机器在二十秒内恢复到出厂状态,可以说这一点还是非常人性化的。整机看上去也是比较稳重,适合对机器要求不太高的用户选购。

  参考价格:26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