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ThinkPad只卖3999 各品牌最便宜笔记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399元!明基最便宜本A52E-119

  明基A52E属于明基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系列,其中这款明基A52E-119配备如琴键般弹性极佳,兼具舒适与美感的键盘;上方电源处带状网格纹交织表面处理,章显绝美的工艺经典。同时采用了16毫秒响应速度液晶屏幕,让动态影像呈现更流畅自然无残影,影像细腻无可比拟。同时机器通过远超过业界标准的测试,经过100公分坠落测试,硬盘仍可正常运作;50公斤重压测试,屏幕面板不破损,远超过一般笔记本的测试标准。

  

  (图) 明基 A52E-119

  配置方面:明基A52E-109采用了赛扬M处理器530,ATI RC415MD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卡,512MB 内存,80G硬盘,Combo刻录光驱,15.4寸镜面液晶显示屏。

  接口方面:USB 2.0 X 3,PCMCIA 接口,VGA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等等。

  

明基 A52E-119
CPU类型 Intel 赛扬M530
迅驰技术 不支持迅驰技术
主板描述 ATI RC415MD
内存大小 512MB
硬盘大小 8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5.4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集成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卡
WLAN性能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USB 2.0 X 3,PCMCIA 接口,VGA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供电时间 2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笔记本重量 2300g
操作系统 Linux

  这款明基A52E虽然属于低端产品,但是仍然是配备了200流明的液晶显示屏,响应时间也达到了16ms,主板集成显卡性能还是非常出色的,相比英特尔的集成显卡性能还是要强上很多的,而且价格也只要3399元,确实比较超值。

  参考价格:3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