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E90后最强 WiFi全键GPS诺基亚E71真机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5日09: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外一家名为decho wireless的在线手机专卖网站又贴出了数张诺基亚E71手机的真机照片,虽然我们之前并没有等到传闻所说的诺基亚E71手机正式发布,不过此次decho wireless拍得的数张诺基亚E71真机照片从全方位为我们展示了E71的风采,看来我们大可不必担心,相信诺基亚E71会在近期正式与大家见面的。

  诺基亚E71是一款定位明确的商务手机,作为诺基亚E系列的最新成员,诺基亚E71依然采用了E61i身上经典的横向屏幕+QWERTY全键盘的设计。在其他方面,诺基亚E71和诺基亚E61i相比都有很大的改进。在外观上,诺基亚E71虽然在设计上和E61i相同,但是身材上却比E61i控制得更好,诺基亚厚度只有10毫米,比诺基亚E61i的厚度整整少了4毫米,而和诺基亚E61i 70毫米的宽度相比,诺基亚E71更是以57毫米的绝对优势胜出。

  其他方面,我们已经获知诺基亚E71将支持UMTS/HSDPA高速3G网络,并且支持WiFi无线互联,内建的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可以轻松实现定位导航,而32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信也会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还是一起欣赏一下这款商务强机的风采吧。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