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有钱我也这样烧 让人流口水的HTPC家庭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四)音箱:英国美声新E8系列音箱 参考价格:68000元

  推荐理由:钢琴烤漆做工一流,优良的品质,HIFI与AV兼用


美声新E8系列音箱

  音箱方面,这里搭配的是英国mission(美声)的新E8系列,这是一套广受好评的高端音箱组合,包括前置音箱MISSION Elegante E83,中置音箱MISSION Elegante E8C,环绕音箱MISSION Elegante E80,还有MISSION Elegante E8AS1低音炮。整套E8全系列都是以手工钢琴烤漆处理,喇叭端子与单体外框也都设计得非常精致,做工一流。


美声新E8系列音箱

  左右声道E83的拥有瘦高流线的身材,前方面板狭小,具有降低绕射的作用。单元的选用包括一只25MM的VIOTEX-S音膜高音,共5只165MM聚芳基胺纤维音膜低音单元。前窄后宽的底座附有金属脚钉,省不得,一定得装上去才能让音色更清爽透明。E83对于音像的刻画十分准确,而且轮廓分明,前后层次良好,简直就像是鉴听喇叭本色。


美声新E8系列音箱

  另外,E80环绕音箱为2分频2单元设计,E8c中置音箱为2分频3单元设计。Elegante 还采用了Pilastro 的多项技术,包括分频器的设计等关键环节更是精心构造。系统所配低音音箱则有两款可供选择,一为内置350W功放的ABR被动低音辐射式E8asI,带3只250mm低音单元,其中2只为无源被动单元,另一为内置500W功放,带4只210mm低音单元的e8as1,其调整功能更多,等级更高。


美声新E8系列音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