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W760抵达 28张精美图片写真尝鲜



    亮相与今年CES2008大会上的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W760因为支持GPS而备受关注,但一月份过后,这款Walkman新品的身影再也没有出现。日前,索尼爱立信W760抵达手机频道,我们将率先解开这款手机的神秘身份。索尼爱立信W760的全国首评正在紧张的进行,今天,我们首先通过精彩图片对这款Walkman手机进行初步面对面的了解。

    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真正意义上的GPS手机,W760被赋予了新的责任,但初始这款手机,我们却看不到太多新鲜的感觉,稍显厚重的滑盖设计,似乎是W580c的“重量版”,而索尼爱立信用心打造的Walkman滑盖新经典造型,也只是融合了一些前卫的流行元素,官方重点宣扬的前置双扬声器成为该机外形和音乐功能上最大的两点之一,也是Walkman音乐文化内含的新标识。

    索尼爱立信W760有着出色的金属质感,但金属材质部分仅为背后横向的条带。该机机身尺寸为103×48×15mm,重103g。15mm的机身厚度虽然比不上前辈W580c与W908c,但却具有良好的握持感,2.2英寸屏幕中规中矩,让很多为W908c的2.4英寸大屏欢欣鼓舞的朋友再次陷入无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