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W760抵达 28张精美图片写真尝鲜



    索尼爱立信W760在外观上的设计虽然称不上经典,但也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比如重新设计的导航/功能按键区,独立的拨打/挂断按键周围竟然是两支扬声器,这也是在W550c/W550i之后Walkman手机难得一见的双扬声器设计。

    另外,该机的按键区域十分宽大,上端左右两个软件和下端的快捷按键和C键都有充足的接触面积,为了突出改机的GPS功能,金属导航键的向上按钮还被标识为GPS功能,一键进入,十分快捷。

    但是不得不指出,扬声器与拨打/挂断按键的结合带来的隐患令人担忧:按键貌似悬浮其中,牢固性让人怀疑;而裸露的扬声器网膜正面朝上,有空不入的灰尘更加容易侵袭,对外方音质和机身美观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有弊,对于这种设计也只能说“智者见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