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W760抵达 28张精美图片写真尝鲜



    320万像素摄像头被设计在滑盖之内,可惜,这颗摄像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也不具备闪光灯辅助,好在支持2.5倍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等功能。

    视频摄录方面,W760支持拍摄320×240像素和176×144像素两种分辨率的录像,限时10秒和不限时间两种供用户选择方便视频的保存和播放。而新的“媒体”界面可以方便的查看和浏览照片与视频等文件,全新设计的显示效果也让人很容易的联想到PC端的WOW时代。

    索尼爱立信W760搭载了最新的Walkman 3.0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支持飞行模式、专辑封面显示、Mega Bass 超重低音、曲目识别TackID、立体声蓝牙耳机等Walkman音乐播放功能。此外,Shake Control摇动换曲也出现在这款手机上,动感音乐摇出来。该机也内置了FM收音机功能,并拥有40MB机身内存,同时还支持最大2GB容量的M2记忆棒存储卡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