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20万AF只卖1300!LG KP320/KP110发布

  LG公司在发力中高端市场的同时,对于中低端手机市场的重视也丝毫没有放松,最近,LG公司又瞄准了印度的新兴市场,发布了两款中低端手机——LGKP320以及LGKP 110,目前,这两款手机均还没有出现在国内市场。

  LG KP320是两款手机中配置较高的一款。令人费解的是,虽说LG公司将LGKP320定位于中低端手机,不过LGKP320的配置看上去可以点一不含糊。据悉,LGKP320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AF自动对焦,还配置了LED闪光灯以备不时之需。此外,LGKP320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内建了FM调频收音机,还支持TV-OUT视频输出功能。
图为:LG KP320手机

  其他方面,LGKP320内建了90MB的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屏幕方面则采用了2.0英寸的26万色QVGA显示屏。总之,丰富的功能和较强的配置让人很难看出LGKP320身上有什么“中低端”的痕迹。
图为:LG KP320手机

  另一款手机LGKP110则比较符合自己的真实身份了,不仅屏幕变得更小,还没有配置摄像头,不过LGKP110仍然拥有不错的音乐播放能力,还在屏幕下方中央打出了“MP3”的字样,导航键区也设置了专门的音乐播放按键,看来,LGKP110是一款专门定位于入门音乐手机的低端产品。
图为:LG KP110手机

  目前,LGKP320在印度的售价仅为7990卢比(RS,印度货币),折合人民币1324元左右,价格惊人的划算,而LGKP110由于配置较低价格方面也更便宜,售价仅为2899卢比,折合人民币还不到500元,相信这么具有诱惑力的价格会使LGKP320以及LGKP110很快出现在国内的改版机市场上,喜欢这款两款手机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