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直指苹果iPhone 三星Glyde智能机亮相

  三星手机在美国市场占有相当大的比例,虽然在美国本土强手如云,不过三星一直以来的合理定位出色品质也为它赢来了不错的口碑。日前三星电子与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联合推出的三星Glyde(U940)已经开始在北美地区发售。这款三星Glyde采用侧滑盖全屏触摸设计,拥有完整的QWERTY标准键盘。从该机的整体配置与功能上看毫不逊色于苹果iPhone,而其目前低廉的售价更是在一定程度上给iPhone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三星Glyde配备2.8英寸26万色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40×240像素。同时这款手机还内置了GPS导航系统,支持蓝牙功能。拥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MP3、AAC+等多种音乐格式的播放。而内存扩展方面选择的是主流的microSD存储卡。而三星Glyde(U940)的售价仅为249.99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