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三千元级WM智能新作 技嘉MS800到货

  作为手机和导航领域的后起之秀,技嘉的产品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在各种功能上却非常勇于创新,例如搭载电视功能的i64,搭载VGA屏幕和数字电视同能的t600都是非常有特色的产品。不过也许是技嘉在消费的电子产品类的经验还有所欠缺,所以技嘉的产品品质和销量一直不是很稳定,不过我们还是能够真切的感受到作为主板大厂的技嘉所作出的努力,它的每一款产品上市都会引起一定的关注。现在,技嘉又有一款新品出现在了市场上,那就是最新的技嘉MS800,作为一款拥有3.5G网络,GPS,WIFI,蓝牙,15毫米超薄机身,2.8寸QVGA屏幕,128MBRAM,FM收音机,这样一款功能强悍的GPS导航手机,目前重庆地区只要3550元销售,这个价格真是非常的震撼。


 
  技嘉MS800是技嘉推出的第一部 3.5G HSDPAWindowsMobile手机,MS800在继承了技嘉手机一贯性能强劲的特点外,也修改了技嘉手机以往外型呆板的缺点,其整机设计均透露着一股实用简洁的风格,这也体现了MS800强调效能和功能性的务实性格。

  在配置方面技嘉MS800依然继承了技嘉手机配置强悍的特点,520MHZ处理器依然是标准配置,而AF自动对焦、WOFO、GPS等也一应具全。MS800另外一个特色便是支持3.5G网络,拥有GSM/GPRS/WCDMA/EDGE/HSDPA(850/900/1800/1900MHz)多种网络的支持。同时支持支持HSDPA,最高可达7.2Mbps下载速度,能高速连网收发邮件及播放影音串流。

  在身材方面MS800相比技嘉以前的产品做了不小的改动,以往技嘉手机通常给人感觉都是机身篇窄而机身偏厚,而在MS800身上则完全看不到这一缺点,首先MSN800最大的改进便是采用了2.8寸的屏幕,而机身厚度方面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4mm超薄尺寸。处于耗电方面的考虑MS800并没有采用2.6寸的VGA屏,而是采用了显示面积更大的2.8寸QVGA屏,其整体色彩效果显示相当出众,细节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编辑点评:技嘉这款万众瞩目的强劲机型终于在国内上市了,其定位之指时下热门的多普达P860、三星i728等机型,不过值得称赞的是,其价格仅为3550元,这和多普达P860、三星i728定价高打五千多元的高价完全不同,技嘉MS800带给消费者的是一种实用强劲而价格实惠的好处,有心想要购买既带GPS导航和WIFI、AF自动对焦又具备强劲硬件规格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参考型号: (简体中文) 35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