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低耗高频PXA310!三星最强i780大跳800

  手机CPU频率提高不是最重要的事情,现在追求的是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耗电太多,再怎么快都不行,不能一天充几次电吧。那还不如带个笔记本走,外加一个通讯模块。三星的i780使用的是PXA310CPU,官方资料显示PXA310CPU与英特尔前一代PXA27x系列相比,新组件减少的功耗多达60%,相对地,针对手持装置的影片播放应用,可延长40%的电池使用寿命。

  新机上市也有半个月,售价也一天一跌比上市的时候便宜了五百多元。目前这款三星i780只要3700就可拿下,性价比貌似强于多普达。更何况长相也强于多普达。

 
  一直以来,手机功能和手机的操作方式都同样的重要,比如说从方向键变成方向杆,再到现在的轨迹球都是如此,而苹果的iPhone更是直接采用了一块触摸屏,且独特的操作方式也让人神往。三星最近一次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杜拜2007中东国际电脑、通讯&消费性电子资讯展GITEX2007之上亮相了一款拥有QWERTY键盘和GPS功能的全新WM6.0系统智能手机SGH-i780。

  这款手机同三星的i600在外形上十分相似,但是在功能上却有着诸多改进,例如说该机加入了GPS导航功能,并且三星SGH-i780还装载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照模式和高分辨率视频拍摄功能。而包括多媒体播放、PushMail/MSN、双向视频通话、蓝牙技术(支持A2DP立体声蓝牙)和USB2.0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手机后盖很紧,开关都比较费劲。使用一块1100毫安的新型号电池,据说采用的新构架CPU能够节能60%。智能手机吃电问题一直困扰着手机研发部,目前能源方面没有太大突破,只能从软方面着手。

  硬件配置也很强悍,使用PXA310CPU与英特尔前一代PXA27x系列相比,新组件减少的功耗多达60%,相对地,针对手持装置的影片播放应用,可延长40%的电池使用寿命,”相比于O2XdaAtomlife的PXA27x624MHz中央处理器,PXA310(MONAHAN-LV)的架构更为先进,功耗更小,可以说是目前最强大的WindowsMobile手持设备中央处理器。内存也达到了128M,运行程序相当流畅。

  编者观点:

  无论功能还是外形都不错,目前三星智能机的最强机。特别是新一代CPU的加入更是增强了i780的实力。商务人士也越来越注重全键盘的应用,也许三星也在窥视黑莓的市场。最近移动引入了黑莓,目前仅仅支持2个机型并且不针对个人用户。变者以为规模化才能降低成本,也许移动也在尝试饥饿营销。

  参考价格:37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