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粉红色音乐机!诺基亚5610粉色仅2080

  去年10月份,诺基亚5610XpressMusic以高达3380元的售价开卖,虽然当时的价格较高,但是其以强劲的音乐功能在市场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经过了将近半年的时间,目前这款诺基亚5610的售价则下滑了许多,目前2000元左右的售价很是超值,再搭配上目前新登场的粉红色版本,关注度再度提升。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在设计方面继续将街机王5300的造型发扬光大,双色的机身搭配起来依然十分的时尚,整机在造型设计上与智能游戏王N81有几分的相似,98.5×48.5×17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算轻薄,但是整机的手感很不错,111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不会感到累赘,铝质的边框带来了不错的质感。滑盖设计的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推开滑盖的感觉非常优秀,推开滑盖后的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按键操控舒适,延续了诺基亚以往出色的表现。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的屏幕配备了一块1670万色的TFT显示屏,2.2英寸的可视面积搭配上QVGA(240×320)像素的显示分辨率效果很不错。而诺基亚5610XpressMusic这款音乐手机最为特色的地方便是其在屏幕的下方添加了一个滑动音乐控制键的功能,在其他操控界面下,向左或者向右滑动按键便能够迅速的切换到音乐播放界面,非常的有趣方便。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虽然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是一款以音乐功能为主打的手机,但是其对于拍摄影像功能方面却丝毫没有放松。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为我们带来了惊喜,高亮度的闪光灯也为其带来了很好的支持,拍摄效果相信能够令到用户满意。位于屏幕上方的3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视频通话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在扩展方面,诺基亚5610XpressMusic专门为音乐做出了优化,其机身内置了512M的独立存储空间,并且还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支持,最大能够扩展到4G的海量空间。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全新独立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MP4、AAC、AAC+、eAAC+、AMR-NB以及WMA格式的播放支持,DAC33的音频处理芯片使得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有着卓越的音质表现和优秀的续航时间。除了强劲的音乐播放器,诺基亚5610XpressMusic还内置了视频播放器的支持,能够播放MP4、3GP等片段,再加上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有着绝对强悍的娱乐效果。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配备了蓝牙2.0的连接支持,提供了对蓝牙立体声以及多种蓝牙服务的支持,USB2.0的MicroUSB数据线接口为数据的传输提供了高速的支持。不过较为让人失望的便是这款5610的耳机接口为2.5mm的,无法像5310那样直接使用3.5mm的耳机接口。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目前这款诺基亚5610XpressMusic目前的售价已经跌破了3000元的关口,2950元的手机对于这款超强的音乐拍摄手机来说,以其出色的功能表现,非常的具有可买性,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资料: (粉色)2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