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日立 Wooo超薄液晶电视 报价 参数 资讯 > 日立wooo

日立总经理绪方浩一:希望顾客认同Wooo的价值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sohu:本次发布的Wooo超薄液晶在绿色环保方面的宣传上有什么举措?从节能和材质方面?

  绪方浩一:首先,日立集团在整个中国的相关企业有140家。在这140家的相关企业,都要考虑环境方面的因素。中国也出台了一些相应的法律法规,比如说中国的RoSH,ISO14001,还有机子回收的一些相关法律。我们的产品,在整个大环境里面,是实施了一个节省电耗的技术。我们的产品都有取得节能的环保标志,也就是说在中国要取得节能的标志,必须根据相应的法律法规的认定。我们的产品是取得相应的标志的。公司在取得ISO14001认证的同时,今后在产品方面也会进一步的考虑环境方面的因素,考虑节能方面。您刚才的提问也很正确,通过超薄对环境方面也是有好处的。电视方面很重要的一个节能方面就是节电、材料、还有如何去回收,就是材料的一个能够循环利用的性能。

  我们在宣传方面,不会把Wooo UT的环保性作为第一个宣传的要点去推进,但是在产品上对环保方面是有考虑的。在整个中国的大方针里面会实施环境方面的节能、有害物质的控制等等,实际上我们在这些方面也是走在行业前端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