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PRADA手机配Windows系统 LG KS20详尽评测



  LG这个来自韩国的品牌,近年来在时尚手机这个领域取得很大的成功。自从巧克力的KG90大卖之后,LG开发的手机产品似乎在外观上就一直延用着巧克力的一点特点,特别是外观设计当中抛光材质的应用,而且造型方面也显得比较方正,无论是其一般的型号当中,还是其高端的型号。今天我们要评测的就是一部融合了浓厚巧克力风格以及PRADA手机风格的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PPC手机LG KS20。

外观设计

  观察一轮LG KS20之后,我们只能说这设计太不像传统的PPC手机了,轻薄、方正的机身更像是LG家族的外形特点,全身抛光材质的应用更加为LG KS20注入时尚的原素,整体风格与PRADA手机很接近。另外需要特别提出的是,LG KS20的机身重量只有99克,更与一般的手机无异。不过,使用过程中容易留下成身的指纹,得却也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

LG KS20机身设计与PRADA手机很像

LG的PRADA手机

  黑色的抛光机身,和银色的金属修边,确实跟PRADA手机的KE850很相像,这也是LG手机比较成功的设计。

LG KS20的机身厚度控制相当出色

  KS20将手写笔设计在机身的左下方,对于大部分习惯左手手持手机的用户来说,每一次拿放手写笔时,都需要左手将腾空配合,使日常使用中感到比较别扭。

LG KS20的手写笔设计并不人性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