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四川长虹:等离子奥运前下线计划不变

  在四川汶川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四川长虹(600839)等离子生产线情况备受外界关注,记者昨日从四川长虹获悉,此次地震对等离子生产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主要是进度的影响,但相关负责人强调,长虹在奥运前向市场投放等离子产品的计划不变。

  等离子生产线未有大碍

  四川长虹在地震发生后,由于通讯中断,4月13日被停牌,本报记者欲第一时间与长虹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但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昨日记者终于联系上四川长虹新闻发言人何克思,何克思表示,长虹将会尽快恢复等离子生产线,地震对等离子生产线的影响主要体现在相关工作的进度上,此外,由于相关设备的运输要让位于大型战略设备,运力恢复仍需时间,除此之后,主要是一些财产性的影响,长虹目前正在努力组织员工复产复工。何克思同时强调,等离子生产线未受到太大的影响,长虹原定奥运前向市场投放等离子的计划不变。

  四川长虹日前的公告指出,公司总部所在地绵阳受到地震波及,根据政府的统一安排和从安全的角度考虑,公司在绵阳地区所属区域暂停生产。据公司初步统计结果,本次地震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在震后尽快恢复生产,努力并有信心完成2008年经营目标。

  据悉,地震发生后,四川长虹斥巨资在绵阳建起准备投产的等离子屏生产线引起了外界的担忧。分析认为,一旦生产线受损严重,将错过中国奥运商机,同样等离子电视行业也将岌岌可危。此次四川地震关系到我国彩电巨头以及等离子电视行业在我国的发展,因而让人倍感担心。

  复牌后走势稳健

  何克思表示,由于电力、交通中断、地震警报尚未解除,长虹工程复工日期现在还不能确定,具体损失目前仍无法估算。长虹将调整生产任务分配,南通、中山等其他生产基地支援生产。何克思指出,由于长虹在广东、合肥和长春等全国各地的生产基地未受到一点影响,可以对灾区生产基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长虹总部四川绵阳距离此次震中汶川约100公里。总部设有彩电、空调、冰箱等生产厂家。

  四川长虹复牌两日来走势稳健,未明显受到此次地震灾害的影响。在各大论坛的股吧里,有不少投资者则向长虹表达了敬意,并称不会因此次事件抛售长虹。四川长虹昨日收于7.25元,涨1.26%。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克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