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小侠客”PC10 海畅新款MP3侠风亮剑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千百年来,慷慨豪侠之歌,人们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吟唱。时尚精品数码厂商海畅实业08年扛鼎之作——海畅PC10,正携这股侠义之风,亮剑来袭。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颗侠客的种子,扎根于年少轻狂的梦想中。PC10设计之初,便遵循助人们实现儿时幻想的理念。


“小侠客”PC10 海畅新品侠风亮剑

    5.3mm极致超薄机身;一体化镜面设计的时尚风格;全金属黑色外壳,LED显示屏;炫光感应创新触控按键……一切细节上的完美打造,为的只是您拥有这款机器的时候,感受到一股豪迈激越的侠客之气。

    作为一款纯音乐播放器,PC10在音频方面表现不俗。该机除支持MP3、WMA、WAV等主流音乐格式,支持APE、FLAC双无损音乐格式,更全面支持微软playFX音效,还有8种EQ模式和5段7级频率的自定义EQ模式。伴随媲美CD音质的音乐律动,您时而豪气盈胸,时而侠骨柔肠,甚至有仗剑天涯的冲动哦。

“小侠客”PC10 海畅新品侠风亮剑

    海畅一直在产品开发中融入人性化理念设计,PC10当然也没有例外,不单单有精美时尚外观,以及独特的操作设计,并且海畅一直以来都有配备非常人性化的配件,这次的PC10还会延续吗?

   Just myself,时尚文化泛滥的今天,这样一股侠客之风是否能承载更为真实的个性时尚体验呢?PC10即将上市,心里还有侠客梦想的你请耐心期待吧!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