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长虹ZARVA 数款纯音乐MP3产品降价特卖

  

  随着数码播放器产品的不断发展,RMVB直播、TV—out输出、以及一些厂商纷纷推出的MP5,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个性化需求,尽管多种差异化产品异军突起,但主打音乐的纯音乐MP3依旧有着它的消费人群。当多家厂商均以平民价格推出了多功能的数码播放器时,纯音乐播放器也在以降价的方式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

  长虹ZARVA  MP320——会唱歌的ZIPPO  1G/188元


长虹ZARVA  纯音乐MP3降价特卖

  外观特点:

  MP320汲取了ZIPPO的设计灵感,一体化成形的简洁不锈钢外壳,采用了金属磨砂工艺。整体外观大气、别致,没有过多的装饰点缀,以动感、坚固、时尚为着眼点。

  功能特点:

  MP320采用炬力2091主控机芯,可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播放,拥有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七种音效模式可以选择,支持A-B复读,内置麦克风,录音品质也可调节。内置210mAh锂电池,采用USB 2.0高速传输接口,保证了传输速度。

  长虹ZARVA  MP321——炫蓝小精灵  1GB/188元

长虹ZARVA  纯音乐MP3降价特卖

  外观特点:

  MP321的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采用真空金属镜膜工艺制造出了流光溢彩的外壳,机身晶莹剔透,外观精致而华贵。通体采用深蓝色内敛大方。另外,特殊的制作工艺将MP3的显示屏很好的掩藏起来,只有在听歌的时候才能察觉到它的存在。

  功能特点:

  长虹ZARVA  MP321是一款纯音乐MP3产品,采用炬力2091主控芯片,延用五维方向按键,操控简便。配备96×32像素双色OLED显示屏,支持MP3、WMA等格式音乐播放,预置七种EQ音效模式。支持A-B复读、MIC录音。内置锂电池,采用USB 2.0接口传输,支持固件升级。MP321机身尺寸是58×22×12.8mm,重21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