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品]新易PC首次曝光 设计提升配Atom处理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0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法国的一家媒体近日独家刊登了新款华硕易PC的照片,该新款易PC的英文命名为Eee PC 901。除了知道这款新易PC将配置英特尔Atom处理器外,其他方面的配置信息仍然不清楚,不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易PC在设计细节上已经有很大变化。

  整体上看,新款易PC边缘设计更为圆滑。VGA接口已经设置在右边,USB接口进行重新安排,Kensington锁孔位于左边,邻近以太网口;触摸板区采用了金属材料;内置扬声器的位置也重新安排在显示屏下方;Asus的标志已经被Eee PC标志取代,可以看出华硕是想突出并推广Eee PC品牌。

  根据介绍,华硕新款易PC笔记本仍然采用了8.9英寸屏幕,并没有配置10.2英寸显示屏,分析指出,华硕此举是希望易PC不会和旗下其他产品有竞争。

  在美国市场上,微星公司已经公布了Wind低价笔记本,配置上更为主流,售价在399美元左右,但华硕目前的易PC在美国市场的价格是549美元。分析指出,易PC在6月份将面临更多竞争,所以华硕对易PC进行更新势在必行。我们最早有望在6月份看到华硕的这款配置Atom处理器的易PC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