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人工智能 惠而浦大容量滚筒仅售5180

日前,我们在家电卖场看到,惠而浦一款6公斤的滚筒洗衣机正在促销,现在仅售5180元,非常超值。

  惠而浦这款WFS1266CT滚筒洗衣机是智逸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外观采用了纯白色箱体设计,简单大方。拥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可以满足洗涤量比较大的用户。

当前图片注释

惠而浦6公斤滚筒洗衣机WFS1266CT

  在功能部分,惠而浦这款WFS1266CT滚筒洗衣机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比如全棉洗、化纤洗、羊毛洗、精柔洗等等,另外还特别提供了50分钟日常洗和30分钟的快速洗供用户选择。另外,诸如强力漂洗、轻柔脱水、时间预约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此外,这款洗衣机的自编程功能令个性化洗涤成为可能。您只要设定需要的洗涤程序,这款洗衣机就能自动按照您制定的程序开始洗涤。

当前图片注释

洗衣粉盒

惠而浦 WFS1266CT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6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转/分钟
水温选择 冷水至90摄氏度℃
洗衣程序 手洗/羊毛洗(国际羊毛局认证)/全棉洗/化纤洗/精柔洗/便利洗护程序/ 日常洗(50分钟) / 快速洗(30分钟)/ 自编程序/洗涤控制/第六感智能洗护/预洗/强力漂洗/轻柔脱水/延迟脱水/经济洗/易熨洗/防皱洗/时间预约/剩余时间显示/重设
外型尺寸 595×595×850 宽×深×高mm
其他参数 抗菌洗涤
其他特点 运行状态显示、安全指示灯

  编辑点评:目前这款洗衣机的售价为5180元,作为1级能效比的大容量滚筒来讲,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而浦 WFS1266CT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51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