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品]微星Wind本在美6月上市 首批精美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0: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星公司的Wind超便携笔记本此前已经有过报道,据悉,该笔记本将很快在中国国内市场上市。今天国外媒体发布消息称,微星Wind笔记本在美国市场的正式推出时间是6月3日。在美国出售的只有10.2英寸版本,可选择Linux或Windows系统,售价分别为399美元和549美元。

  此前,英国的媒体称微星Wind笔记本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有Linux和Windows两个版本,Linux版在英国的售价为320英镑(合计4320元人人民币),Windows版为350英镑(合计4725元人民币)。下面我们看到的是微星公司放出的Wind笔记本新图。

  Linux和Windows版本的Wind都可配置了1.6GHz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搭配512MB/1GB内存和80GB硬盘,采用了945GMS芯片组,集成显卡。具备蓝牙和WiFi功能。

  微星Wind笔记本采用了8.9英寸和10.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 x 600。外观有白色、黑色和粉色三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