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6小时电池续航 富士通P7230本再降200

  富士通P7230K笔记本除了轻薄小巧、安全可靠的特点外,还有一个特点是电池续航时间长达6小时,可以满足半天工作需要的电量。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10800元,经销商还送包、鼠标、清洁套装,这个价格较前段时间又降了200元。

  富士通P7230K笔记本采用镁铝合金制成机身,底面覆盖着皮革材质;采用10.6英寸屏幕、仅重1.19公斤;整机线条硬朗、接口处线条严丝合缝,做工可以用一个词“精致”来形容;采用6芯5800mAh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安全性方面,该机型具有富士通三维震动传感器,BIOS锁,硬盘锁以及指纹识别技术。
富士通P7230K笔记本

富士通P7230K笔记本

  配置上,富士通P7230K采用英特尔酷睿单核U1300处理器(主频为1.06GHz),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蓝牙模块、130万像素摄像头;存储空间上,拥有512MB内存、6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VistaHome Basic操作系统。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送包、鼠标、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超低电压版的酷睿单核U1300处理器加上小尺寸的液晶屏幕是让富士通P7230K笔记本拥有6小时电池续航时间的原因,集成显卡也比独立显卡更加省电。
不过这款配备的512MB内存无法流畅运行Vista,建议消费者自行升级。

  富士通 LifeBook P7230K

  参考价格10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