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三洋XU9000C 多媒体教育投影机送礼

  三洋PLC-XU9000C投影机采用三片0.63英寸TFT液晶面板,亮度方面达到3000流明,配备8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3000流明的亮度完全能够满足中型教室的投影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看看!

  

  (图) 三洋XU9000C 多媒体教育投影机送礼

  该投影机采用了三洋的DRIT技术提供高品质UXGA/WXGA压缩图像,和三洋独创的数字插入技术加强了图像的显示效果,可以兼容不同于液晶板分辨率的信号。

  为了使用方便XU9000C还内置了一个1W的扬声器,让用户可以想投就投。该机的外观尺寸为33.27 x 7.62x 23.11cm,体重为3.3公斤,对于教育用户一般都选择固定的安装方式这个重量不会受到影响。

PLC-XU9000C配备了D-sub、Video、S-video,RS-232C等接口,也可以满足用户的连接需求。
三洋PLC-XU9000C投影机报价:9200元送120电动幕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