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DC级手机诱惑 索尼爱立信K858c暴跌中

  编辑观点:500万像素拍摄手机?一个热点,而我们同时也关注到K858c在一些设计上的微妙变化,细节上的表现也让我们了解到索尼爱立信为什么是时尚的代表,不过在行货手机市场中,5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价格仍是较高,属于少数人的选择。

  本来应该说,首款拥有了500万像素的索尼爱立信拍摄手机是极度受欢迎的,毕竟索尼爱立信在拍摄方面的水平的的确确是超越过其它品牌的表现,而至今拥有32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都依然成为时尚男女们玩自拍的主要工具。可能由于并未进行大力的宣传,K858c的上市以及上市后的工作都表现得极为低调一些,但500万像素始终是属于08年高端手机市场中的一个热门品种,而且在行货的手机市场中,索尼爱立信K858c也是少数一款价格较低的国际品牌拍摄手机,目前价格已跌到了3680元价位,而且仍具相当大的下跌空间。

  相比于诺基亚、LG以及三星的500万像素拍摄手机来说,索尼爱立信K858c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在价格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不过一向对于造型设计相当有心得的索尼爱立信却在K858c的厚度方面却是无可奈何。毕竟要融入一个500万像素的镜头以及Xenon氙气闪光灯来说,由于增厚了其机身也并不是什么难理解的事情。

  拥有500万像素镜头、AF自动对焦、Xenon氙气闪光灯等等配置化的支持下,表现的确是相当优秀,然而其突破性的双面设计完美地将摄像头居于背面中间,并带有开启镜头盖的保护,标志上Cyber-shot以及5.0megapixels恍然如同一款数码相机无任何的区别,此外,其镜头处的蓝色圆框并会伴随着用户开启功能后而现“蓝调”风采。高像素自然少不了好屏幕的支持,26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必不可少,虽作为K系列最高型号,不过依然没有忘记其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而在K858c身上也是首次见到是一款可以同时支持M2与MicroSD双存储卡的机型,M2存储卡过于昂贵而选择已经成为主流的MicroSD卡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市场逐渐是进入了其火爆的销售期,而新品的速度也将会越来越快,加快了其新品的步伐而让原有的产品进行价格上的调整而让出其位,这种做法已是在市场上屡见不鲜了。不过目前形势看来,索尼爱立信K858c的降价只是刚刚开始而已,后期还有相当大的降价空间。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K858c(行货)

  今日报价:3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