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上档次的巧克力 LG KG90n售价竟然两千

  编辑观点:可能在屏幕、摄像头方面的优势并不大,不过讲究到了整体的因素下,KG90n的优势就完全可体现出来了,接近于两千多元的价位中,性价比也出来了,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华丽的造型更是吸引到她们的原因。

  一代又一代的新品而出,LG也表示出了其对于中国大陆这边手机市场的信心,而通过了“巧克力风暴”在大陆这边的形象已经是完全确立了起来,而紧随而来的就是发展其产品的完整性。通过最新的型号KF600以及KF510都具有不错的创新性,然而同时我们也要关心一下LG其它型号的情势,单一的机型难已有所作为,而通过了完整的产品线才能为整个品牌创造更高的形象。不过在今天的行情中,我们关注的对象就是LG这款巧克力二代KG90n了,在低调的走势中,竟然已经是降到了2080元的价位。

  能在中国大陆做大做强的韩系品牌,可能目前也是只有LG与三星而已,两者更是通常以高价格示人,令人对其形象一直是处于可看不可碰的心态,然而其品牌的优秀做工以及华丽优美设计又同时令人相当向往。像KG90n也是遗传了巧克力手机的“触感应按键”而闻名,不过针对于其第一代的多处缺点进行了可谓完美性的升级,如今在两千元的价位上值得考虑。

  更黑更有味?如巧克力般黑色却搭配上了金边设计,尊贵、高档这些字眼又马上会浮现在我们脑海中,再者韩系手机值得赞许的地方就是在配件上是相当丰富,而LGKG90n是配置了两电一充、耳机、数据线、128MB内存卡、机绳和光盘、转换线、机袋等等。而较第一次巧克力手机完全不同的全新系统也顺利地解决了反应慢以及输入法不完善等问题,最起码还是支持外存储卡的,基于26万色24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和200万像素摄像头,优秀的音乐播放以及蓝牙传输等等功能都是一应齐全的。

  鉴于在行货市场的两千元级别,KG90n还是具备相当强大的竞争力,特别还外加了其优秀的做工和丰富的配件上,在全面的考虑之下的LGKG90n无疑是不错的选择。而在功能上来讲,又处于一个较主流的水平,而不利的因素就只有上市时间较长了,而手机的保鲜期如此之短,较难吸引到潮流消费用户群。

  产品信息:LG KG90n(行货)

  今日报价:2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