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视频聊天无处不在!揭秘3G视频电话

  你是不是还在“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打电话时代?哈,那就有点落伍了哦。随着国内自主的3G标准TD-SCDMA的试商用,“看电话”才是最最最时尚的手机达人的选择。现在,让我们通过当前最热门的3G手机——联想TD800,率先体验一下面对面的精彩。

  要想体验视频电话,非常简单。第一步,准备张3G的卡。这个目前在中国移动营业厅和类似中复等店面都可以凭身份证买到。第二步,准备一台TD-SCDMA手机,比如联想TD800。好了,前两步是最基础的工作,下面进入正式的视频电话教程。不同的TD手机的菜单设置会略有差异,拿联想TD800来说,它特别设置“一键视频”的应用,让视频通话更简单——只要找到某个联系人的号码或者输入一个TD-SCDMA的手机号之后,利用键盘左上方的“Video”键,就可以接通视频电话了。只要对方也是同样的使用TD-SCDMA手机,当对方接受了请求后,你很快就能在电话屏幕上看到他亲切的面孔了。同时TD800的高性能能够保证画面传输的清晰流畅,生动真实的体现通话双方的一举一动,如同面对面聊天一样真实。

  当你接收到其他用户的电话请求时,TD800会显示出语音接听或视频接听的两个选项,可以根据对方网络的情况自由选择。同时,联想TD800的视频通话提供了人性化的画中画功能,让你既可以看到对方的视频画面,又能随时调整自己的视频状况。配合TD800独特的旋转式摄像头,你能灵活方便地调节画面角度,再加上亮度、对比度、焦距等一系列丰富的视频调节项目,任何时候都可以将自己最帅、最靓的一面展现给对方。

  3G手机的视频通话的功能可谓精彩粉呈。你可以与多年未见远在外地的好友面对面地嘻哈逗乐;逢年过节却无法回家团圆时,你可以用3G手机拨一个视频电话,“当面”向家人送去祝福和问候……有了如此前卫又便利的通话功能,以勤俭节约为传统美德的同胞们自然要关心一下资费情况。据笔者了解,目前3G试商用的视频通话费用为0.6元/分钟,相比起视频电话所带来的零距离的精彩,还是非常实惠的。

  当然,3G的精彩远远不止于此,它数据传输速度的提升可以让越来越多乐衷于手机上网的用户体验到“极速冲浪”的感觉。除此之外,联想后续上市的3G手机更能让您享受到TD-MBMS“手机电视”的便捷,篮球迷们再也不必为错过激烈刺激的NBA赛事直播而抱怨了。当万众瞩目的北京2008奥运即开幕之后,您在家就可以收看到奥运精彩赛事直播,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