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全触摸手机 三星阿玛尼手机P528评测



  手机作为一种通讯产品,具有随身性的特点,所以用户对于手机的定义没有停留在通讯产品的层面上,而是有更高的要求,例如拍照手机、音乐手机、多媒体手机、智能手机,各种不同元素的融会,已经将手机变成一款万能的怪物。手机除了功能方面的结合,还有内涵方面的改变,最为典型的,就是手机品牌与其他领域的品牌合作,推出“混血”的产物,如诺基亚与范思哲、LG和PRADA、三星和LEVIS等等。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是国际时尚服饰的一线品牌,最近与手机的时尚先锋三星强强联合,推出了一款与LG PRADA手机类似的全触摸手机P528。三星P528的外型非常小巧,采用全触摸操作方式,独特的haptical UI用户界面非常酷,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6英寸QVGA屏幕,硬件方面没有因为烙上了Giorgio Armani的LOGO而成为一部“花瓶手机”,跟上了主流,加上独特的用户界面,让我们对这位“混血儿”充满了兴趣!下面请大家随着我们PConline评测室马上开始三星P528的详尽评测!

三星&乔治·阿玛尼时尚手机P528

典雅的外观气质:

  三星在手机外观方面一向走时尚路线,本次与国际一线服装品牌乔治·阿玛尼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我们第一眼见到三星P528就感受到了一份独特的气质,只能用典雅来形容,这种感觉不是依靠外观上一两个亮点来吸引你的眼球,而是机身总体和谐的设计中透露出来。

三星P528的造型非常典雅

  三星P528采用了卡片式的设计,88mm×54mm的长宽比例与一般名片的大小非常相近,加上8.9mm的厚度,三星P528看起来非常地小巧轻薄,加上方正的造型,总体给人感觉棱角分明,很有时尚的味道。重量方面,三星P528达到了102克,所以拿到手上还是比较有质感的,小巧的机身不会有丝毫轻浮的感觉。

放在手上P528显得非常小巧

P528采用了多种材质

  配色方面,三星抛弃了传统的黑色,采用了比较特别的褐色,相比摩托罗拉推出V8刚推出的咖啡色要深,在比较亮的环境下才能看出颜色的特别,暗环境下与黑色比较接近,这种刻意的不鲜明令机身增加了几分神秘的色彩,看起来不会太俗。

深褐色的机身看起来很典雅

三星P528 360度外观图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